了解開始 懂了也了解了你的拒絕是如此委婉但也逐漸懂得 原來 你只把我西裝當朋友而己遇見 愛情選擇不再驚動的我 不再加你最新的因為那是你的新緣室內裝潢 我不攀緣默默地站在街角給予你最好的祝福即使愛的如此深刻一步也無法再踏西服向前也許 這也是你的希望吧....只好 躲避愛情 不再驚動只要你要的室內裝潢  我都可以滿足你你要友誼 那就友誼 要愛情  就給你愛情這是租房子我最後  的疼寵了......依舊是...一個人...默默地向前.........是我的婚禮顧問便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的......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倔強....即使裝潢....我把最好的愛都給了你....都一樣....不會有所更改....但你仍是我心底最酒店打工最重要的....答應你...不會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f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